close

image

台灣租借WiFi
台灣租借WiFi專屬結帳85優惠代碼ashley15off
台灣租借WiFi官網請點我

-----此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------
-----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-----


體驗時間:2020/4月

因為疫情關係,汪哥都在家裡遠端工作,每次看他在家開線上會議,三不五時就:「抱歉剛才有點訊號不好沒聽清楚!」「不好意思,方便再說一次嗎?剛才斷訊了」
我光在旁邊聽都覺得不是辦法,好家在台灣租借WiFi,於是上網租了一台給汪哥實際使用看看。


台灣租借WiFi官網:https://www.wifi-rental.com.tw/

image

官網上有多種電信公司WiFi機可以選擇,有吃到飽方案也有流量限制的方案,依照我的經驗,如果你已知住家附近某電信的收訊不好,那就別選那牌的電信公司了,否則基本上參考官網推薦來選用基本上沒什麼太大問題。
而且還有特別備註推薦使用目的,EX:線上開會、玩遊戲、追劇...,真心覺得相當平易近人。

image

雖然現在家家戶戶都有安裝網路,不過不比較還好,一比較就發現WiFi機整個完勝啊!

image

而且細看了一下費用,租越久越划算!
重點是支援多台裝置連線也不掉網速、不斷線,方案很彈性,方便又快速,且機身小,外出攜帶使用也方便!

選定機種,以我為例,我選的是中華電信4G高速上網分享器,簡單2分鐘網上填寫申請表就完成租借啦!

領取地點有:

宅配到府(飯店、醫院皆有配送)>>我是選擇這個,雖然要運費,但真的方便許多。
機場取件(桃園機場、松山機場、高雄小港機場)>>機場取件時間及地點請點我
門市領取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28號9樓之3,近南京復興捷運站
營業時間:09:00~18:00(週一至週六)

歸還地點有:

宅配>>會提供歸還單包裝袋,到黑貓宅急便、便利超商櫃檯(7-11、OK)做歸還
郵局寄送歸還>>會提供歸還單包裝袋,直接投入郵筒就好
機場歸還(桃園機場、松山機場、高雄小港機場)>>機場歸還時間及地點請點我
門市歸還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28號9樓之3,近南京復興捷運站
因應新冠肺炎,5/1起調整營業時間為:09:00~18:00(週一至週五)

image

記得填寫Ashley專屬折扣碼:ashley15off,結帳才能享優惠喔!

Snapseed 5.jpg

如果選擇宅配方案的話,會在預約日當天寄達指定地點,裏頭有:WiFi機、變壓器、說明書。

Snapseed 6.jpg

image

基本上使用手冊內將可能會遇到的各種問題都寫得很清楚,包括:連線說明、使用障害排除方法...等,但我們使用上其實也沒遇到任何異狀,而且也不複雜,即便沒看說明書也是完全可以成功操作喔!

Snapseed 9.jpg

Snapseed 8.jpg

一開始拿到都是充飽電的狀態,所以長按電源鍵(機身上最大顆那一個)就可以開啟了!

image

帳號跟密碼就印在機身上~

image

而且因為疫情的關係,他們對於WiFi機器、各項配件及WiFi包等,都會一個個清潔消毒做衛生管理喔!可以很安心的使用。

Snapseed 11.jpg

以下是手機連線的方式(已ios為例),才剛打開wifi設定就可以看到wifi機的名稱,輸入密碼後,輕輕鬆鬆就完成連線,且網路穩定不隨意斷!

IMG_8767.JPG

IMG_8766.JPG

除了手機外,筆電也可同時連線,5台裝置同時連線是沒有問題的~

image

image

老汪實際使用後都說現在在家開線上會議,斷網、沒收訊的再也不是他了XD
而且不管是上傳還是下載龐大的資料,速度也變快許多喔!
題外話,在家打遊戲再也不lag啦!尤其是汪哥最愛玩的賽車遊戲,網路可是每分每秒都慢不得啊!

image

image

因為門市離我生活圈滿近的,所以我選擇門是歸還方式,使用完畢就直接來門市歸還WiFi機,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28號9樓之3,近南京復興捷運站
因應新冠肺炎,5/1起調整營業時間為:09:00~18:00(週一至週五)

image

整體來說,我還滿推台灣租借WiFi機方案!
工作上、生活中有大量用網需要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租借,不僅划算,又快速方便,方案更是彈性,不受地點影響,可攜帶外出使用,總之,像我這種網路成癮者來說,沒網路是件痛苦的事,網路慢到爆更令我感到痛苦!就會很需要他了~

台灣租借WiFi
台灣租借WiFi專屬結帳85優惠代碼ashley15off
台灣租借WiFi官網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