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

 

 

FIN Hair Salon本店
>FIN粉絲專頁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nhair
>FIN IG作品集:https://reurl.cc/Y8Q7x

>預約專線:02-2537-7555
>營業時間:(週一到週六)11:30 - 20:00 (週日)11:30-19:00

>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(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、新光三越巷子內)

Snapseed 27.JPG

設計師:設計師Lita(每週一固定公休)
----此篇為廠商邀約美髮體驗文----
-----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-----

用髮時間:2020/5

Snapseed 42.jpg

熟悉、有設計感的大門,沒錯!我又來到中山站這裡的FIN Hair Salon找Lita用頭毛啦!
初訪分享文:https://ashleyli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867932

Snapseed 43.jpg

這次因為即將要拍婚紗,抓差不多拍婚紗前一周趕緊跟Lita預約,沒想到Lita整個超夯!!!假日跟平日晚上早都已被約滿QQ只剩平日下午...
但上次給Lita弄頭毛實在很滿意,所以我又不想換設計師...幸好還有特休,就給他請下去啦!
趕緊預約Lita來整理已經布丁到不行的頭髮(請見本文最上方第一張照片XD)

貼心小提醒:建議如果有特殊狀況要用頭髮還是盡早預約啦~否則就像我一樣差一點就沒預約到了!

Snapseed 44.jpg

店裡現在有母親節優惠活動喔!5/1-5/31剪染燙8折優惠!

Snapseed 37.jpg

平日下午店裡也是幾乎坐滿耶...
疫情尚未解除,不管是設計師還是店員,全程都是配戴口罩喔!變髮也好安心
空間寬敞舒適,乾淨又整潔,空調溫度適中,還有淡淡的香氣,在這裡用頭髮就是舒服啦!

Snapseed 39.jpg

二樓有展華麗的水晶燈飾,FIN HAIR Salon整體打造的猶如歐式皇宮一樣!低調的奢華又氣派!

Snapseed 38.jpg

座椅旁的置物櫃可以拿來放個人物品,貴重物品也可以放在最底層,可以上鎖,比較安全~

Snapseed 40.jpg

一旁就是插座,每次用頭髮在等待的過程最需要手機打發時間了!此時,插座就是不可少呀~(請忽略我滿滿指紋的手機螢幕XD)

Snapseed 8.jpg

旁邊架上的書櫃擺了滿滿的雜誌,都可以拿來翻閱參考並跟設計師討論適合自己的造型風格喔!

Snapseed 41.jpg

按照慣例先來記錄一下變髮前~
已經要半年沒整理頭髮的我,髮色相當不均勻XD
髮根是黑髮布丁狀態,髮尾處長期日曬及沒有定期保養,早已變淡,呈現偏黃的顏色,細看還可以看到髮尾毛燥、分叉的狀況。
總之這再不整理,我的婚紗照完全不能看啦!

005

Snapseed 47.JPG

一樣的,Lita有幫我加入護髮,即便染髮膏用的再好,染髮多少還是會傷髮質,加入護髮步驟可以讓染髮過程降低對頭髮的損害喔!

Snapseed 7.jpg

護髮分成兩劑,一劑會直接加入染膏中,另一劑則是上完染膏後沖水洗淨時會用到。

Snapseed 6.jpg

在預約的時候就有跟Lita提到我要拍婚紗,有給Lita看我挑的婚紗顏色,這天來整理頭髮的時候,Lita真的超級專業!很快的建議我可以染個偏亮的茶色,因為染紅顯得老氣,染太黃顯得皮膚髒,選這個茶色,更能讓我的膚色顯白,事後證明聽他的建議真的沒讓自己失望!人生要找到自己命定的髮型設計師真的很重要!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Lita,如此了解我的喜好!

Snapseed 11.jpg

髮色選定後,接著就先上頭皮隔離啦!由於我的頭皮偏小敏感,可以讓之後上染劑時減緩對頭皮的刺激~

Snapseed 48.JPG

戴上耳套,避免後續染膏沾到耳朵了~真的超貼心周到!

Snapseed 49.JPG

接著就是上染膏的過程啦!
裏頭已經加入第一劑護髮了喔!

Snapseed 13.jpg

Lita及助理很仔細的幫我塗抹染膏,手腳俐落、專業又快速!
而且沒想到Lita還記得我之前的髮型是妹妹頭,因為要拍婚紗造型可以比較多變化的關係,我刻意把瀏海留長,這次見面又更多話題聊不完啦!不得不說Lita真的很有反差感耶!外表美美的、酷酷的,一種冷豔感,但其實超級NICE又可愛呀!

Snapseed 14.jpg

而且染膏也不會有令人不適的刺鼻味喔!

Snapseed 15.jpg

不到三兩下的時間,我的頭毛就均勻上完染膏啦!此時開始放空划手機,等待每一絲頭髮吸收染膏,我已經迫不及待看到染後成果啦~~~

Snapseed 50.JPG

罩上熱烘罩可以讓頭髮毛鱗片打開,染劑更能附著上去喔!
我真的很愛上髮廊耶!就覺得自己此時此刻很像貴婦XD用很享受的心情就可以變美了~嘿嘿!

Snapseed 51.JPG

接下來就去洗頭啦!這時候會使用第二劑護髮。
我還有印象上次來的時候,幫我洗頭的人按摩手法很不錯!這次來幫我洗頭的也是很厲害耶!按摩頭皮都有按到一些讓我大放鬆的穴位,整個差點在躺椅上睡著!
有沒有FIN Hair Salon不只是髮廊還是按摩SPA館的掛?XDDDD

Snapseed 16.jpg

只要給Lita服務的朋友還有個隱藏版福利,鏘鏘鏘!就是可以體驗到Dyson吹風機啦!
上次來FIN Hair Salon用頭髮就讓我印象深刻,不得不說Dyson吹風機真的很舒服耶!頭皮都不會有灼熱感,而且風量適中又不吵,還很快就吹乾了!
雖然每次來都覺得Dyson真的很好用,但自己還是遲遲無法下定決心敗一台啦!不過也沒差,之後再來找Lita就可以啦XD

Snapseed 21.jpg

Snapseed 25.jpg

由於拍婚紗的關係,造型師有建議我可以剪一點層次比較好做造型,都還沒跟Lita說,Lita就先主動問我:你拍婚紗應該要剪一點層次吧?!
天啊專業來著~~~要不是因為要拍婚紗我都不知道原來有這個需要耶!

003

幾百年沒剪層次的我,看著Lita又一個俐落、迅速、專業的刀法,咻咻咻~我的頭毛整個煥然一新啦!

004

Snapseed 31.jpg

在室內燈光下,染好的髮色讓整個人感覺更有質感,髮質也柔順許多,膚色也更明亮、顯白!細看接近頭頂的地方,還有一道光澤!真的很滿意~~~

Snapseed 32.jpg

Snapseed 55.JPG

最後,Lita還幫我上電棒捲做造型,讓頭髮的層次感更明顯,有自己用過電棒捲就知道電棒捲有多考驗技巧!像我就是手笨的人,自己用電棒捲被燙過無數次不說,捲的方向跟捲度還常常不一致,Lita在幫我整理頭髮的過程我都一直忍不住偷偷透過鏡子看Lita的動作,就像是在看一個節目一樣令人目不轉睛、嘖嘖稱奇!

Snapseed 33.jpg

Snapseed 36.jpg

以下就是按照慣例一系列的假掰網美照啦XD
跟之前比起來髮色明顯從台妹黃到質感棕,皮膚視覺上看也明顯白了一階,真的太太喜歡我的設計師Lita了啦!

002

不免俗要跟Lita合影留念一下~
雖然私心很不想這樣大力推她,這樣會讓我更難預約到她QQ
不過最後還是被我愛分享性格給打敗,畢竟我一向很不藏私的~不分享真的會對不起我的良心!

Snapseed 24.JPG

FIN Hair Salon本店
>FIN粉絲專頁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nhair
>FIN IG作品集:https://reurl.cc/Y8Q7x

>預約專線:02-2537-7555
>營業時間:(週一到週六)11:30 - 20:00 (週日)11:30-19:00

>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(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、新光三越巷子內)
>設計師:設計師Lita(每週一固定公休)

染後隨性在店門口錄了一個簡單的影片,陽光下髮色更明顯!

最後也搶先分享幾張拍婚紗當天的側拍給大家看看啦!
這是染後三天的髮色,不管室內或室外,髮色都很明顯,我超喜歡!
連汪哥都稱讚說好看!
真心謝謝Lita,畢竟拍婚紗是人生大事,尤其染髮通常都是選擇拍婚紗前幾天,還是選專業、值得信賴的設計師整理真的會比較保險!

006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