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TER 長效鋅抗菌液
SOTER長效鋅抗菌液線上買請點我

-----此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------
-----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-----


體驗時間:2020/5月

這半年來,受到新冠狀肺炎疫情影響,人人的衛生意識抬頭,更重視手部清潔、環境消毒。而市面上也有不少抗菌清潔產品,舉凡:酒精、次氯酸水、漂白水...等,一研究才知道,長期直接接觸酒精或次氯酸水、漂白水會傷皮膚,而且如果家裡有小朋友、毛小孩使用上更要小心,因為次氯酸水、漂白水噴灑在環境中,對他們的身體健康也不好。

  

一拿到產品我便研究個不停,主要是真的沒聽過酒精、次氯酸水、漂白水以外的抗菌產品!
根據實驗顯示,不同於酒精及氯離子,抑菌作用會隨著時間揮發後就結束了,「SOTER長效鋅抗菌液」中的鋅離子,可以達到至少48小時以上持續殺菌效果!意思是:噴灑SOTER長效鋅抗菌液絕對不是讓自己心安而已,而是真的可以達到有效的殺菌效果!

除此之外,SOTER長效鋅抗菌液使用起來非常安全,經過實驗測試,對皮膚並不會造成任何敏感、刺激作用,即便不小心碰觸到也不用緊張,也可以直接噴灑手部消毒,很多人也會直接噴灑酒精在手部消毒,但其實長期過度噴灑酒精容易造成手部皮膚變乾、變粗糙。

(下圖擷取自SOTER官網)

image

有看新聞都知道,前一陣子很紅的次氯酸水,消毒環境可以,但就不建議直接接觸肌膚,連衛生局都有在官網擺放警示文宣。

(下圖擷取自衛生福利部網站)

而SOTER長效鋅抗菌液就沒有手部消毒問題,等於說帶著一瓶即可做環境及手部的抗菌消毒。

  

像我自己除了手部清潔需求外,最大的清潔需求還有清潔手機螢幕!
以前我都用酒精擦拭,後來看了這則報導<別用酒精擦手機 專家曝下場悲劇>,才知道原來酒精擦拭觸控螢幕,更容易沾附指紋且造成螢幕損耗,天兒阿!一支手機貴桑桑,我才不要最後害得我無法使用手機!趕緊換用SOTER長效鋅抗菌液,按壓個幾下沾濕面紙,就可以擦拭手機螢幕~

  

外出用餐尤其是自助式類型的餐廳,像是咖啡廳、速食店...,餐桌上也可以快速噴個幾下簡單擦拭,用餐更安全也更加安心,真的超方便啦~

  

門把也可以噴灑使用喔!
基本上比較多人接觸的地方就是叫容易殘留細菌的地方,噴灑一下做個簡單清潔!

瓶身小,易收納,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,以備不時之需,不用分裝,也不需要帶一大堆不同功用的清潔產品出門,有的還手部專用、清潔環境專用的,如果你是爸爸媽媽了,可能還要再多帶一罐小朋友專用,太麻煩啦!喜歡出門越簡便越好,所以自從知道SOTER長效鋅抗菌液,我再也沒瓶瓶罐罐了!
手部消毒安全不刺激
環境有效抗菌長達48小時以上

無毒無害產品,毛小孩、小朋友在的環境也都可以安心使用

SOTER 長效鋅抗菌液
SOTER長效鋅抗菌液線上買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