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
官方網站:https://baby.orangehouse.com.tw/OrangeHouse
官方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angehouse.tw/

優惠資訊
家樂福
9/3-9/17
單筆購買居家掃除清潔工具/室內拼裝地墊指定商品滿500元,即可憑券以39元加購橘子工坊洗衣金球6入(每券限購6件)
*實際優惠內容以現場為主*

-----此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------
-----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-----


開始使用時間:2020/8月

不要想說洗衣服很簡單反正丟進洗衣機就好,洗衣也是大大有學問!在這條洗衣路上我也是碰了不少釘子,吃了不少虧,導致把心愛的衣物洗壞的經驗QQ
綜合過去經驗,我歸納出一個結論,好的洗劑絕對可以提高把衣服洗好的成功率!

洗衣服顧名思義就是「要把衣服洗乾淨」,除了帶走肉眼可見的污漬外,也必須要將肉眼看不到的細菌一併帶走!才能達到徹底清潔的效果。
挑選洗劑必須要留意功效及使用方式,好的洗劑只要正確使用,不僅不會洗壞衣服,還可以保有衣物的柔軟力,衣物折舊速度也不會變快(不會越洗越鬆)

橘子工坊這個台灣在地知名大牌大家一定都不陌生,品牌產品以「天然」為人所知,新上市的這款「五合一洗衣金球」主打超強五合一功效,小小一顆同時擁有衣領精+漂白水+柔軟精+洗衣精的潔淨、柔軟、除臭、亮白、制菌五大功效,不用在瓶瓶罐罐,節省家裡70%空間!

▼下圖擷取自官網資料。

image

超強制菌力可不是我說了算,這可是經國內知名大學實驗室研究的數據喔!
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能有效去除99.95%的病菌,大人小孩聞之色變的A/B型流感病毒、哺乳類冠狀病毒、白色念珠球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通通都可以達到高機率洗淨效果喔!

最怕去大賣場扛一大罐洗衣精或是一大包洗衣粉!
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瓶身小,不笨重,包裝也相當環保!瓶身以紙類製作,使用完畢還可回收再利用。

▼下圖擷取自官網資料。

image

關於用量的取用也好測量,不用再面臨倒洗衣精不小心倒太多滿出來手都碰到洗劑><
這款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一次用量就一顆(一顆約可洗淨7kg衣物),方便拿取,不沾手!
獨家專利包覆成型技術,可以深入衣物纖維,達到真正的徹底洗淨衣物,不含香精、螢光劑、磷與石油來源界面活性劑,大小朋友甚至毛孩的衣物都可以安心使用

  

像我家的洗衣機是7KG機型,一次用量一顆,設定標準洗衣程序中水位就OK啦!
有了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,什麼洗衣問題都能解決啦!
第一次覺得洗衣服好輕鬆喔!否則以前我都還要先分衣服類型,白衣會先泡過漂白水,然後再洗衣,再加柔軟精...光想到以前洗衣程序一堆,我是嫌時間太多是不是XD每天都搞洗衣的事就好了阿= =

image

另外我個人偏愛衣服洗完會有淡淡清香~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洗過的衣服就是有這樣的淡淡香氣,不會像有些洗劑帶有化學香味,而且由於成分天然,無添加香精、螢光劑、磷與石油來源界面活性劑,因此衣物接觸皮膚也不會有化學成分殘留,造成對肌膚不好的影響。
重點是洗後的布料不會黏黏的,觸感摸起來超柔軟舒服的啦!就像是新的一樣!

用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,不管是誰都能輕鬆洗淨衣物,就連我這個家事白痴,都能輕鬆駕馭!現在最愛做的事應該就是洗衣服了~太療癒了啊>///<
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,洗衣All Pass!

優惠資訊
家樂福
9/3-9/17
單筆購買居家掃除清潔工具/室內拼裝地墊指定商品滿500元,即可憑券以39元加購橘子工坊洗衣金球6入(每券限購6件)
*實際優惠內容以現場為主*

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