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PA CHEF 爸爸煮日式輕食便當

僅提供外帶自取、外送服務。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30-14:00 (假日公休)
電話:02-8732-5148
外帶自取地址
:台北
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07巷2號 (捷運六張犁站附近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FB官方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pachef888
IG官方粉絲團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apachef88/

-----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-----

體驗時間:2021/3月

最近得知我的台北居酒屋愛店「橘屋」成立新的餐飲品牌「爸爸煮PAPA CHEF」啦!
「爸爸煮PAPA CHEF」是日式輕食便當專賣,
只有平日午餐才有,而且一天只賣3.5小時!
提供外帶自取及外送服務,目前Ubereats、Foodpanda、蝦皮外送都可以訂得到,超級方便,只是生意真的太好,想吃建議提前訂購喔!

先附上菜單給大家,偏中價位,主打少油、少鹽、低脂無負擔的日式健康料理,這次我吃完後認真覺得這價錢很可以!因為實在真的太好吃了!

13612591090072.jpg

鹽醬昆布炒嫩雞NT$139
平常就愛吃雞肉的我,真心推這一味!
雞肉搭配杏鮑菇一起拌炒,雞肉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,相當嫩口多汁,杏鮑菇一起食用,富含口感,香氣十足,而且重點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,健康的食物常常讓人覺得會不美味,但爸爸煮PAPA CHEF卻讓健康跟美味兩個詞彙並存了!

而且配菜也相當多樣,有銷魂的溏心蛋、涼爽的沙拉、胡麻豆腐,還有牛番茄跟漬物。
美生菜很新鮮,吃起來清脆爽口,有附上一個醬汁,起初以為是紅茶XD因為色澤實在太像了~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淋在沙拉上的水果風味醋,吃起來帶點水果酸甜滋味,更是開胃解膩!

胡麻豆腐我超愛!!!
豆腐超級嫩,跟胡麻醬完全絕配~(一口塞)

烤牛番茄搭配店家獨門調味,整體滋味也很棒,吃起來酸甜酸甜,我也喜歡~

還有這個很特別的小菜~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XD
這個是甘露煮,是日本家常小菜之一,使用醬油燉煮秋刀魚,吃起來鹹甜滋味,相當下飯!第一次吃到真的超驚豔,好好吃喔!我完全可以再來個五個!

飯則是使用的是成本較高的藜麥飯,較為健康營養,每吃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!

薄鹽挪威烤鯖魚NT$139
這個我也愛~
每次去日式料理店我必點的就是烤鯖魚!
中午能吃到烤鯖魚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幸福了~~一整個澎湃!吃完一個爸爸煮便當,面對下午的工作更有能量了~

柚香鹽麴松阪豬NT$149

不用多說都知道松阪豬是豬肉最珍貴的部位,只有五兩,所以又稱五兩肉,吃起來相當嫩口又帶有脆度,
搭配爸爸煮的超完美專業烤功,火侯、時間拿捏恰到好處,才能烹調出這麼Juicy口感的松阪豬!
愛吃豬肉的饕客,這道必點啊!

好了好了,重頭戲壓在後面!
讓我鄭重介紹一下~~爸爸煮讓我驚豔的這道
爸爸煮的三寶飯NT$159
這道有三個主菜!鯖魚、鹽烤雞腿、松阪豬!
超級澎湃啊!有選擇困難的人,爸爸煮真的很貼心,解決你的難以抉擇之苦~
點一個便當,就能吃到三種主菜啦!認真的CP值超爆高啊!

相信我,當你今天中餐吃這個,應該會有一堆同事圍上來對你拋出各種羨慕的眼光XDDD
而如果你是負責訂便當的那個人,訂這個準沒錯啦!
大家會覺得你超會訂,也會再紛紛對你投向一種崇拜的眼光~

最後要介紹的這個是我最驚豔的,也是全部當中價格比較高的
鮭魚時蔬胺基飯NT$179

讓我驚艷的點是飯!不,更正,這不是飯啊,是豆腐~~價格會高不是沒有原因的~因為選用的是成本較高的豆腐,替代白米飯,更能補充好的蛋白質~
豆腐、鮭魚、玉米拌炒在一起,超級有營養,如果是在進行減糖、低澱粉飲食的朋友,很適合點這道喔!

一整個吃完清爽不油膩,打破我以往對於便當油膩到不行的印象,
而且市面上的很多便當店的配菜都膩口到不行,根本越吃食欲越差,往往都會吃不完,吃完滿嘴都是油~超可怕的!
但爸爸煮是我難得很快就把它全部吃光光,還想再加點一個的便當XD我真的沒誇張,我是真的可以再吃半個
因為認真吃得出店家對於料理的用心~是真的好吃的便當!誠摯推薦給大家喔!

PAPA CHEF 爸爸煮日式輕食便當

僅提供外帶自取、外送服務。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30-14:00 (假日公休)
電話:02-8732-5148
外帶自取地址
:台北
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07巷2號 (捷運六張犁站附近)
外送平台
Ubereats、Foodpanda、蝦皮外送
FB官方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pachef888
IG官方粉絲團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apachef88/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