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36896534.jpg

凱莉禮服x俏媽咪媽媽禮服

電話:0965-236-780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2-2號1樓 (近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步行2分鐘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官方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mwedding

婚禮時間:2021/4月

籌備婚禮的過程,和先生討論過,一定要讓我們的爸爸媽媽都帥氣、美麗的出席,因為對我們來說,婚禮不是只有新郎新娘是主角而已,所有賓客都是主角我們希望大家都能漂亮、自在、自信的出席~

S__136896517.jpg

爬了很多文,看了很多新娘的分享,畢竟沒結過婚(誤XD)實在也不知道媽媽禮服要選哪個好,試禮服下來也是相當耗費時間及體力,為了避免麻煩,我們就想直接選定一家去試就好,試超過一家都覺得太折磨人了,因此我和先生更需要提前就先做足功課。

看了一輪,看到凱莉禮服x俏媽咪這家位於民權西路站附近的媽媽禮服店,除了交通方便,他們家的禮服樣式也相當新穎、款式多,更重要的是服務好、價格實在!尤其「服務好」這點我絕對擺在首要考量,不想要媽媽在試禮服過程就有不開心的情緒,怕影響了婚禮當天的心情。

S__136896528.jpg

事前來建議要先預約,一進門,店家便熱情接待我們,需要先換上室內拖,還招呼我們喝溫熱茶。
這次是妹妹跟我一起來陪媽媽挑禮服,店裡空間其實不大,但因為有提前預約的關係,那個時段會幫我們預留下來,我們就是包場的概念XD讓媽媽可以自在的邊試穿邊做決定。

在這裡租借禮服,最後還會讓媽媽自己挑喜愛的配件、手拿包一起做整體搭配喔!都是不需要再額外付費的~

S__136896518.jpg

俏媽咪的禮服都是由他們裁縫部設計、製作,因此款式相當新穎、一點也不老氣!而且選擇很多~
一開始會先幫媽媽量尺,並詢問媽媽喜歡的禮服顏色,會推薦媽媽適合的禮服給媽媽試穿。

S__136896519.jpg

而且其實有很多禮服媽媽也沒機會穿,就趁機好好試穿看看,才更能知道自己適合的風格及款式~
像有這種比較中國風的,大紅色,就覺得很喜氣、相當莊重典雅!

S__136896521.jpg

也有偏這種比較率性可愛的風格,搭配一個小斗篷可以修飾手臂線條,讓媽媽穿上更自在、有安全感!

S__136896524.jpg

還有華麗卻又低調的風格,媽媽穿上頓時變女王啊!雖然沒上妝,但整個氣勢都出來了!平常從未看過這樣造型的媽媽呀~

S__136896520.jpg

還有這種閃亮亮的貴婦系列XD 穿上去特別有氣質!又高貴!魚尾造型更凸顯媽媽的好身材!

S__136896525.jpg

禮服的顏色真的滿多種可以選的~不同顏色穿上去的感覺也不太一樣~但一切以媽媽的喜好為主!媽媽喜歡最重要

S__136896527.jpg

其實這件我們都覺得媽媽穿起來很溫柔又年輕~但可惜裙擺太長了,媽媽怕婚禮當天走路會不方便,擔心踩到裙襬跌倒就不好了><因此作罷,算是小遺珠~

S__136896529.jpg

當天試穿的過程都有禮秘協助媽媽穿禮服,不會換得手忙腳亂的,同時,也比較可以知道媽媽是否穿起來有舒適,禮服哪裡需要再調整喔!

S__136896530.jpg

禮服的尺寸跟版型大部分都是可以再依照媽媽的身形去做微調的,這樣穿起來比較合身、好看~

S__136896531.jpg

最後試了這件我們一致覺得相當適合媽媽,很優雅又有氣質,讓媽媽看上去年輕好幾歲!重要的是媽媽穿起來也覺得舒服,自在!
媽媽本人也很喜歡~

S__136896522.jpg

這裡的試衣間雖然小小一間,但設備應有盡有,還有網美燈XD 而且反正是預約試穿制,所以這段期間都留給我們,想怎麼試就怎麼試~

S__136896523.jpg

這天是我跟妹妹一起來陪媽媽試禮服,先生因為剛好在外地工作,所以就視訊連線跟我們一起陪媽媽挑,給點意見(但其實男生每件都說好看,根本無法提供中肯意見XD)

IMG_1450

選定禮服後,會提供表單填寫,並詳細說明相關注意事項,再約下次時間來試身套量取禮服~
整個過程很順利,而且也不會花費太多時間,很適合個性快、狠、準又不囉唆的媽媽來!

S__136896516.jpg

果真婚禮當天媽媽超級美的~搭配妝髮後整個相當有氣質又溫柔,跟平常媽媽給人的感覺好不一樣 (媽媽低調不露臉啦XD)

S__136896532.jpg

席間一直聽到朋友稱讚媽媽很漂亮~媽媽原本最擔心穿著禮服行動會很彆扭,結果也不會!媽媽顯得相當自在呢!

S__136896536.jpg

重要大事有家人跟至親好友們都在身旁,真的覺得很幸福!
謝謝兩位爸爸跟媽媽在我們籌備婚禮的過程給我們很大的空間,並且用心的盛裝打扮出席!真的很感動~
最後~
鄭重推薦凱莉禮服x俏媽咪!
禮服品質好、服務好、交通便利,重點是價格不貴~讓媽媽美美的~給媽媽一個難忘的回憶~

S__136896537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