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 2018-8-1 下午6 49 55.jpg

AN Hair Design
02-2721-7679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三樓之1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設計師:Joan
店家FB粉絲團請點我

line帳號:@an.hair

----此篇為廠商邀約美髮體驗文----
-----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-----

用髮時間:2018/8月
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02 10.jpg

距離上次到髮廊整理頭髮也過了半年了,又是一陣子沒有整理頭髮,髮色都褪了,整個頭髮的髮質也受到這半年來每日風吹日曬雨淋...早已乾的乾、斷的斷、毛的毛,已不是居家護護髮、潤潤絲就可以搶救的程度,趁著夏天快結束前,來去找Joan染個很秋天的顏色,迎接新的季節,並換個心情重新出發!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02 38.jpg

在AN Hair Design染髮是有含基礎護髮服務,價格則是依照頭髮長度及染髮的需求去評估,建議可以事前加入他們的line帳號詢價,也比較清楚喔!
依舊是要跟跟大家分享一下未整理前、很慘的before~
基本上我的頭髮因為染燙及日曬影響,所以髮尾偏乾,是那種只要一天沒潤絲,隔天起床就會大打結,不用摸,用肉眼看就可以感受到我的頭髮超級乾的程度,過了半年,髮根處黑髮也長出來,斷了兩節的顏色,布丁頭非常明顯了。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05 24.jpg

按慣例,一開始會先參考一下店裡的髮型型錄,現在人人一隻智慧型手機,也可以直接找自己喜歡的髮色跟設計師討論,老早在一個禮拜前我就想好要染亮橘紅色,就是Hebe寂寞寂寞就好MV裡的那個髮色>///< (小小迷妹)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11 32.jpg

在找範例的過程,手機快沒電了,但插座又距離自己有點距離,髮廊設計師貼心察覺到我的舉動,便拿了條延長線給我,讓我可以邊使用手機邊充電。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12 16.jpg

並且讓我利用空檔先填寫基本資料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13 47.jpg

填完資料後,設計師會直接拿色卡和我說明並一起討論適合我的顏色~
由於我想染的顏色需要先漂白頭髮,我人生從未嘗試過漂白,設計師和我耐心說明,如漂白的話,會比較亮又明顯,但相反的,髮色會褪得更快,之後黑髮長出來,會更明顯,懶人如我,評估後還是決定不要選需要漂白的顏色,選了一個相對亮,度數高,又偏橘紅色的顏色。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16 15.jpg

由於半年前有染過髮,髮尾部分及髮根已有兩段色,所以這次我需要染兩次,設計師會先使用工具稍微比過我現在髮尾的顏色,並先將髮根處染得跟髮尾色一致,再整頭染上我所挑選的新髮色。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20 06.jpg

由於我是敏感性頭皮,所以在染髮前,建議我塗上頭皮隔離的,等等染髮過程才不會太刺激~
頭皮隔離是需要額外加價的,由於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,所以設計師會針對每一個人的狀況給予適合他的建議,大家也可以自行評估是否有需要加價其他服務。
塗在頭皮上的時候會覺得冰冰涼涼的,在塗抹前,設計師也都會事前貼心預告~並且將頭皮每一處都細心的塗上了頭皮隔離劑。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22 36.jpg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24 33.jpg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25 21.jpg

接著就開始上髮根的染劑啦~目的是先讓髮根的顏色和髮尾一致,這樣在上全髮色後,顏色就不會有色差、斷層感喔!
第一次見到染髮時會給客人配戴眼睛透明罩及耳罩,超貼心啦!因為我有瀏海,所以每次染髮額頭難免都會不小心被瀏海上的染劑沾到留下色塊,戴上這個之後,多少就可以避免這種狀況喔!(朋友說我長得很高科技感XD)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31 43.jpg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33 59.jpg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50 14.jpg

等髮根處染好,接著就開始上新顏色囉!好期待喔!
由於我的髮尾明顯比較乾,所以設計師有額外建議我可以做深層護髮的服務,深層護髮也是屬於額外加價的服務,我自己的想法是,對於我而言,一年也才染、燙1-2次,而染燙是最傷頭髮的,所以會更加重視護髮這塊。
深層護髮會直接加入染劑裡,可以大大減少在染髮過程中髮質被破壞。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55 27.jpg

而這天使用的護髮產品是OLAPLEX,中文叫做「歐拉」,是結構式護髮,共有兩劑,會讓頭髮更有光澤感、更強韌。

相片 2018-8-1 下午3 56 59.jpg

設計師及助理細心的將我每一絲頭髮都塗上了染劑,越來越期待成品啦!

相片 2018-8-1 下午4 01 42.jpg

相片 2018-8-1 下午4 19 36.jpg

沖掉染劑時也會特別告知使用的是偏涼的水(因為我染的顏色較淡),避免一下子冷水沖到我的頭皮讓我感到不適應,我覺得超級貼心的!
而且AN Hair Design助理洗髮功力也是一絕阿~超舒服的!還附帶按摩服務~都放鬆的要睡著了!

相片 2018-8-1 下午5 05 34.jpg

畢竟染髮也是滿耗時的,難免坐久了會感到無聊及肚子餓,期間也會詢問是否要來點點心解饞,AN Hair Design有提供現烤可頌,有別於其他髮廊提供吐司、餅乾,這是第一次聽到髮廊提供現烤抹醬可頌,感覺很特別~我們選的是花生抹醬的可頌,剛出爐超香的!

 

相片 2018-8-1 下午5 14 00.jpg

接著設計師Joan幫我做最後的護髮及幫我做造型~讓我等等可以美美的去赴約吃晚餐~

相片 2018-8-1 下午5 46 34.jpg

 

相片 2018-8-1 下午6 16 56.jpg

留著萬年妹妹頭的我,不免俗的要請Joan幫我修剪一下瀏海~因為實在太長了...
而且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己修瀏海,所以剪出來都比較沒型也不專業>< 這天Joan還教我如何依照我的臉型剪出最適合我的瀏海~真的超級謝謝他的!

相片 2018-8-1 下午6 29 34.jpg

最後成品當然是相當滿意啦!髮色是我心目中的那個樣子!尤其上了大捲後更是有型><更顯白耶!(畢竟我這夏天真的有曬黑QQ)
重點是超有光澤的!看上去髮質超好~跟一開始的爛髮質也差太多~嘿嘿!

相片 2018-8-1 下午6 49 45.jpg

相片 2018-8-1 下午6 49 55.jpg

而且終於可以讓我的頭髮也有妝感了XD不再是素顏狀態!
畢竟妝化得再精細,衣服穿得再華麗,一頭亂髮也是讓整體感大扣分啊!

相片 2018-8-1 下午6 50 14.jpg

 

雖然這個髮色褪色的很快~對於天天洗頭髮的我來說,大概一個禮拜就紅色就有點褪了...不過依舊還是很亮、很有光澤~且很柔順!
(請見下圖,是在染後一周拍的)
總之我覺得論造型滿意度、服務態度、環境、設備,都還算不錯喔!也推薦給大家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